安全环保

公司召开职工食堂工程建设协调推进会

2015-06-03 19:24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姚庆娟)   6月2日上午,龙钢公司工会主席赵春棠主持召开炼钢厂、炼铁厂新区食堂工程建设协调推进会。规划发展部、炼钢厂、炼铁厂、工会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协调会。

  会上,规划发展部就目前两个食堂工程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针对目前两个职工食堂在工程建设中存在的资金短缺、中央空调未组织招投标,导致工程进展缓慢等实际情况,赵春棠要求,规划发展部要在目前资金紧张的情况下,克服困难确保两个食堂工程建设所需资金,尽早为职工解决吃饭问题,炼钢厂、炼铁厂要针对中央空调未招投标而影响后续工程等问题尽快形成书面报告上报公司,争取及早解决,同时抓紧时间对食堂所需灶具等费用进行预算。

  最后,他强调,工会办后勤科要积极介入两个食堂工程建设项目中,督促其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全力做好职工的后勤保障工作。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