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新安规培训助推“百日供电”安全顺行

2015-10-22 16:44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郭金荣) 在“百日安全”活动启动阶段,轧钢厂拉紧安全警戒线,以新安规培训为契机,并于10月19-20日在分厂会议室对全体电气作业人员分批进行测评。

    新安规下发起初,轧钢厂各车间积极组织员工掀起培训学习热潮,对新变动部分进行对比、说明,并对员工在作业过程中暴露的问题进行重申规范,加深员工对新安规知识的理解,并将国家电网公司新发布的《电力安全工作规程》部分专业知识列为考试内容。

    此举强化了全员安全警戒意识,普及了员工安全理论基础,规范了标准操作行为,从源头上扼杀生产事故隐患,真正达到了“学安规、守安规,百日安全无事故”的目的。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