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省环保厅大气办对龙钢公司进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研

2018-05-18 08:36    来源:

5月16日,省大气办副主任安祺、省环保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程福祥、省大气办副调研员王建强一行在韩城市相关部门陪同下,对龙钢公司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现场调研。龙钢公司总经理刘安民、副总经理杨召朋陪同检查。

 

调研中,刘安民就龙钢公司料场封闭项目建设、道路升级改造、绿化提升、厂区亮化美化、车辆限速、绿色出行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和企业投入方面向调研组作了汇报。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公司在大气污染防治所做的工作。

安祺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龙钢公司所做的工作,并提出:要分阶段制定、落实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措施和行动计划;要找准与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的差距,对照环保标准,对标“2+26“城市对钢铁行业的环保要求,从管理、技术、工程等多方面查找内部减排空间,制定短期、中长期目标任务,全方位实施减排;严格执行高架源安装烟气排放自动监控设施要求,充分运用在线监测数据,促进企业常态守法。安祺还就贯彻落实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在2018年全国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做了传达。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