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公司召开2018年环保治理项目推进会

2018-05-22 08:57    来源:

5月18日,公司召开2018年环保治理项目推进会,总经理助理李雪峰、各单位环保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炼铁厂、炼钢厂、储运中心、能源检计量中心分别就项目进展、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作了介绍。安全环保部逐一对项目完成时间节点、责任人、治理效果等进行详细安排。

针对公司29项环保治理项目,李雪峰要求,一是对方案中提出的排放标准再细化,按照最新的污染物排放标准设计,确保守住环保红线。二是对项目进行分类,新建类项目方案设计要优于国家排放标准、改造类项目有明确时间节点及要求、亮化美化类项目要明确标准。三是落实各级责任,各部门之间加强联动,每月召开一次项目推进会,确保项目按期完成。四是建立完善奖惩机制,明确考核办法,调动全员的积极性。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