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安全是什么?

2019-04-10 18:05    来源:    作者:炼铁厂 晋伟 张林武    摄影:晋伟 张林武

        2019年2月15日,广东有限空间作业致7死2伤;

        2019年2月23日,内蒙古一矿业公司发生事故致22人死亡;

        2019年3月21日,江苏盐城天嘉宜化工厂爆炸致78人死亡;

        ……………

        近期,全国各地接连发生特大安全事故,骇人听闻的伤亡数字,再一次让安全成为我们讨论的焦点。那么,安全到底是什么?

        图1:安全是在案例再现中让警钟常鸣!员工正在观看安全事故案例。

        图2:安全是忠于发自肺腑的拳拳誓言!450㎡烧结甲班员工班前进行安全宣誓。

        图3:安全是再小的违章也不能放过!工长陈开飞正在为员工整理护品。

        图4:安全是互联互保把工友放在心上!检修监护人员正在办理作业票。

        图5:安全是把标准化作业落实到行动中!烧结系统主控工正在精心操作。

        图6:安全是把每次演练都当作实战!450㎡烧结成品班长刘飞正在进行消防演练。

        图7:安全是发现问题后的斤斤计较!安全员许遂峰向钳工班长詹镇安指出作业存在问题。

        图8:安全是夯实班组、岗位各项基础工作!450㎡烧结机工长冯星正在检查岗位基础工作。

        图9:安全是精心点检维护,时刻让设备保持最佳工况!点检员郭永乐利用停机间隙对台车滚轮进行抽检。

        图10:安全是指令执行前的确认到位!450㎡烧结乙班主控工赵新建正在确认现场情况,准备倒线作业。

        图11:安全是走动式管理逐级落实!分厂安环科副科长王小康正在检查基础安全工作。

        图12:安全是统筹安排精心部署每项工作!烧结机检修专题会对检修安全等事项精心安排部署。

        ……………

        安全,看似平常,却不简单,真正做到“人人关注安全、人人参与安全、人人监督安全”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共同努力。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