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保卫部开展交通指挥手势培训

2019-07-18 17:18    来源:保卫部     作者:刘晨宇

        7月12日,保卫部特邀韩城市交警大队警官对保卫部队员进行系统的交通指挥手势培训,以进一步提升保卫部的整体管理水平,规范内保队员行为,提升内保队伍素质,持续强化保卫部“窗口”形象,实现“办事文明化、管理规范化、工作制度化、行动军事化”的既定目标。

        为使参训执勤人员更熟悉掌握交通指挥手势的规范动作,教官分别从立正、敬礼手势开始,对示意车辆靠边停车、减速慢行、右转弯、变道、直行、左转变待转、停止等交通指挥手势逐个进行分解,一一演示,并详细讲解了每个动作的要领和在交通指挥上的示意,使参训人员更好地掌握了交通指挥过程中的各种指挥手势。训练过程中,教官手把手认真教授,全体参训人员端正学习态度,从严要求自己,刻苦训练。

        通过培训,全体交通执勤人员牢固掌握了交通指挥手势、维护交通秩序、劝阻交通违法行为、执勤安全防护的基本知识和操作技能,进一步规范了文明执勤的要求。全体交通执勤人员表示,通过训练,工作中更有底了,信心更足了,他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公司交通管理工作中去,在岗位上充分发挥作用,为推进公司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添砖加瓦”。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