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储运中心举办安全抖音大赛

2020-07-02 15:57    来源:储运中心    作者:何阳军

        为进一步提升全员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储运中心创新安全教育培训形式,于6月26日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安全抖音大赛,汽车队作业区全员观摩了大赛。

        储运中心利用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基地LED大屏幕,对选取的具有安全教育意义的22个优秀安全抖音短视频进行逐一播放,由评委进行现场打分。视频以安全生产为主基调,主要内容涵盖准军事化管理、应急演练、安全标准化作业、作业安全提示、班前会、安全分享、交通安全、文明行车等,内容新颖、形式多样。通过现场打分,汽车队作业区五班倪武群推送的《家人等你安全归来》荣获一等奖。

        通过此次安全抖音大赛,进一步弘扬了安全文化,普及了安全知识,提升了全员安全意识,营造了我要安全、我会安全、我最安全的浓厚氛围,在十里钢城唱响了安全生产你我共参与的主旋律。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