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公司召开生态环境保护污染防治攻坚会

2021-10-19 00:00    来源:生产指挥控制中心    作者:段建荣 胡婉琴

        10月18日下午,公司在生产指挥控制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生态环境保护污染防治攻坚会。公司领导王建军,各单位、各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外协单位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品质发展规划纲要》,总结了环保绩效A级达标工作进展、清洁生产及友好型企业申报、环境保护、现场绿化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梳理存在问题,抓住主要问题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彻底解决普遍性问题,避免重复性问题;二是要认真细致研究《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品质发展规划纲要》,在管理上、制度上下功夫,认真研究政策法规,做好上传下达,做好措施落实,本着高效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坚决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树立法制观念,正确解读安全环保法律法规政策,切实负起责任,想办法,守好安全环保法律法规红线底线,防止政策性风险发生;二是要明确职责,落实责任,理清思路、上下联动,践行“干事”文化,积极主动、相互配合,紧盯环保绩效A级达标项目建设进度,高标准严要求,确保项目按期完工;三是倒逼问题想措施,切实做好清洁生产重点难点指标提升攻关工作,为清洁生产友好型企业申报验收打下坚实基础;四是要统筹规划长远考虑,发扬“523”工作精神(5分前期策划,2分过程管控,3分运维管理),谋划站位要高,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助推企业迈向更高台阶。

        会上,三大分厂两个中心还就环保绩效项目推进、清洁生产难点指标、清洁运输比例提升、上级检查问题整改等情况作了分析汇报。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