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安全生产

多措并举做好后勤服务 细化措施确保节日安全

2021-10-18 00:00    来源:综合服务公司    作者:樊昕

        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安全工作,国庆节前夕,综合服务公司提前部署、细化措施,全力做好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和服务工作,确保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节日。

节前检查保运行安全

        该单位从安全管理入手,对各服务板块进行安全大检查,重点突出对公寓楼、餐厅食堂、洗浴中心、通勤车人群密集场所的检查、排查,对消防器材的有效性、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安全标识标牌是否完整、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培训学习、防疫场所消杀和登记,餐厅食堂食品安全卫生管理等进行了集中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以“零容忍”的态度要求立即整改落实。针对检查中存在的安全管理死角,下发整改指令,限期整改。同时各业务板块积极落实公司节假日安全措施,包括人员值班安排、各类应急物资储备、食堂原材料准备等,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安全稳定。

强化管理做好后勤服务

        该单位强化管理,从严从细,各业务板块全力做好职工后勤服务工作。职工公寓板块对安全防护栏不全的374套架子床进行新增更换,对出现生锈腐蚀的床架进行维修刷新,为职工提供舒适安全的住宿环境;餐厅食堂板块提前做好节日饭菜更新策划,适时推出新菜品,做好节日期间原材料储备工作,满足职工就餐需求;物业办板块对家属区住户煤气安全设施进行检查,疏通煤气管道,分批次更换安全性能更好的天然气防爆管,确保安全用气;洗衣中心、职工浴室板块强化全员服务质量标准学习,提升服务质量,清理卫生死角,全心全力为职工创造舒适的工作环境;通勤车板块结合近期雨情,及时与交管部门沟通,进行路况勘查,适时调整路线,确保职工安全上下班,各项措施的落实进一步夯实了后勤服务各项工作。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