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安全生产

公司组织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日活动

2022-11-20 00:00    来源:综合服务公司    作者:杨正军 胡红年

        11月9日,是全国第31个“119”消防宣传日。综合服务公司组织开展“抓消防安全 保高质量发展”“119”消防宣传日活动,旨在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应急管理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夯实各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全体干部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全员防火、灭火、自我保护能力,为四季度安全生产营造良好的环境。

 

       活动中,综合服务公司充分利用条幅、LED显示屏、板报、微信等,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消防安全知识,营造良好的“全民消防”氛围,全面筑牢公司安全生产防线。结合“百日安全”和冬季消防安全重点工作,为党员干部发放《楼道停放电动车夺命只需50秒!》《企业消防安全小知识》等宣传单,提升干部员工及其家属消防安全意识。现场为干部职工解答消防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火灾预防、消防安全常识。特别针对家庭用火、用电、用气注意事项和安全常识,发生火灾时如何报警、逃生及初起火灾的扑救方法和技能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消防安全宣传单1000余份,为2000余名干部职工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11月份是消防安全宣传月,综合服务公司将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思想理念,以开展“119消防宣传日”主题活动为契机,动员全体员工投入到“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改、保安全”活动中去;同时积极开展消防教育培训和消防演练,切实增强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为公司生产经营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