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安全生产

抗疫情 保供应 惠民生 我们在行动

——综合服务公司筑牢疫情防控“后防线”

2022-12-06 00:00    来源:综合服务公司    作者:史伟

 

    “大家注意一米线距离,戴好口罩、不要扎堆,请有序上车。”11月23日早6:00,综合服务公司通勤车管理员雷江已经在工作岗位连续工作了8个小时,一夜未合眼的他,顾不上身体的疲惫打起精神维护着职工通勤现场秩序。

        11月23日凌晨,韩城市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临时管控措施的通告》,接到公司疫情办相关通知后,综合服务公司迅速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各对外窗口工作任务,从食材保供、通勤车调配、公寓楼住宿安排到各门岗防疫、人员核酸检测作出有效安排。

        上午9:00,职工餐厅米、面、油等物资补充已到位,能够满足职工10天用餐,同时与供应商协商,确保至少1个月内的物资稳定供应。

        上午10:00,通勤车已完成8条线路,85辆外运车辆随时待命,保障职工乘车。

        上午11:00,公司各公寓楼床位、本部小区家属楼,已做好住宿准备工作……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该单位迅速行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思想上同心同德,行动上同心同行,全力以赴做好职工民生保障,让企业放心、职工安心。“职工餐厅、公寓楼、洗浴中心、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必须提级管控,认真落实‘两扫三查一测’等防控措施,坚决做到不漏一人。”该单位总经理强调。

        作为龙钢职工生活保障及安全保卫的部门,综合服务公司疫情防控重责在身,自韩城市疫情暴发以来,积极响应落实公司党委疫情防控承诺书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指挥领导小组,针对公司门岗、职工餐厅、超市、公寓楼、通勤车等窗口单位,制定了8条防控紧急措施,确保后勤生活不受影响。同时单位班子人员下沉基层一线,及时了解职工实际困难,并做好思想疏导与困难解决,以更快的行动、更严的举措、更默契的配合,落实好每一个环节工作,把好每一个防控关口,为企业生产经营工作稳定顺行做好服务保障。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