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节能环保

公司开展“世界水日”暨“中国水周”主题宣传签名活动

2022-03-22 18:33    来源:生产指挥控制中心    作者:晋荣

       今年3月22日是“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为提高全员节约水、保护水的意识,营造良好的水法制环境,3月22日,公司组织开展“世界水日”暨“中国水周”签名宣传活动。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建军、生产指挥控制中心及三厂两中心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宣贯了开展“世界水日”暨“中国水周”活动的重要意义,活动要求:一是要按照“以水定城、以水定地、以水定人、以水定产”原则,精打细算做好水资源重复利用、梯级使用,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二是加快城市中水利用项目建设,向“井水零开采”迈进,为韩城市实现城市污水不外排贡献龙钢力量;三是高度重视水资源使用管理和节水技术改造项目,力争在“水效领跑者”方面实现大的突破;四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打好黄河流域深度节水控水攻坚战,提升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水平。

        活动中,各单位代表还在宣传条幅上签名,号召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从我做起,争当节约用水的示范者和资源保护的践行者,为创建“水效领跑者”企业贡献积极力量。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