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华龙耐材:“浓墨书香”学“纲要”

2019-07-17 10:46    来源:华龙耐材    作者:王宁波

        七月炎炎夏日,天气热情似火。华龙耐材党支部按照上级党委要求掀起了一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热潮。《纲要》作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一定要全面深入学习,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浓情似溢”

        7月11日,该单位在内部各宣传板块显要位置设置专用学习平台,重点陈列新出版的《纲要》,专用平台一经展出,前来阅读和询问的职工干部络绎不绝。想要学习《纲要》的职工干部接踵而来,读者学习《纲要》热情高涨。有的职工干部在学习后自发的对《纲要》的一些经典语录展开讨论,该单位职工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学好用好《纲要》,知行合一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让新思想在骨子深处落地生根。用《纲要》的这21章、99目、200条,近15万字蕴含的思想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绳墨之言”

        为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迈向深入,该单位做好统筹《纲要》学习安排,坚持党课和班前会上把《纲要》作为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将之作为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知是行之始,行是知之成。在思想教育的过程中,该单位为每个人都能学思悟透“纲要”之精神,特意推出一批《纲要》学习体会文章、理论阐释文章,营造了学习《纲要》的浓厚氛围。与此同时该单位坚持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当好表率、做好示范、上好党课,带领全单位党员干部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该单位党支部书记罗岩说:“对于《纲要》,一定要深学习,全面学、系统学、结合实践学,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书香华龙”

        理论一经掌握群众,也会变成物质力量。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是深入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基础。该单位全体上下把《纲要》作为案头卷、必读书、座右铭,将《纲要》学习贯彻贯穿始终,力争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从而达到新高度,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政治担当与奋斗热情,学深悟透《纲要》,创新党建工作方式,用学习浪潮牢记使命为公司建设“添砖加瓦”。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