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综合服务公司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9-25 18:12    来源:行政管理部    作者:史伟

        9月20日上午,综合服务公司党总支在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副总经理朱元洲、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金俊伟到会指导,综合服务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综合服务公司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乔中伟主持。

        会上,乔中伟首先代表综合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汇报,随后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提出问题制定了细致的整改措施,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公司督导组领导、副总经理朱元洲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表示,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很扎实、问题查找很准确、相互批评有辣味、解决问题有实招,达到了会议预期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结合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他要求综合服务公司班子:一是在坚决作为做到“两个维”上做表率。要坚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道路,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在理论学习上做表率。在理论学习上不能放松,要全面系统地学、深入思考地学、联系实际地学,按照中央要求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要在践行初心、使命上做表率。要全面落实集团及龙钢公司各项工作部署,推动综合服务公司各项工作实现追赶超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四是要在为员工服务上做表率。要坚持以员工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服务意识,扎扎实实为员工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满足员工对幸福生活的新期待;五是在践行管党治党责任上做表率。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针对综合服务公司今后的工作,他强调:一是狠抓问题整改,全面建章立制。针对自我剖析、相互批评提出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要有时间表、任务书、责任状,及时进行问题整改,同时要深入开展建章立制,理顺流程、规范制度、创新管理机制;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作风建设。要坚持“党建领航、班子引领、干部走在前列”的工作机制,持续不断推进班子作风建设;三是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能力。班子要在工作热点、难点问题上敢于据理力争、动真碰硬;四是主题教育要紧密围绕中心工作。要统筹兼顾,通过主题教育助推综合服务公司治亏创效、生产经营、吸收合并、后勤服务等工作得到全面提升,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