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系列活动迎“七·一” 献礼建党99周年

2020-07-02 15:47    来源:储运中心    作者:郭金环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庆祝党的生日,大力弘扬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储运中心党委组织各基层党支部立足工作实际开展“迎七一向建党99周年献礼”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生日。

       

        运输党支部:以“唱红歌 铭党恩”为主题,开展小型唱红歌活动,“一首红歌一面旗,一支红曲一把号”,党员干部用歌声传递出对党的热爱。

      

        机关党支部:以“我为钢城靓颜值”为主题,组织党员干部到现场进行死角治理和垃圾捡拾工作,为创建文明钢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铁运党支部:以“党员身边无隐患”为主题,组织党员到生产现场查隐患,纠违章活动,为安全生产助力。

       

        原料党支部:以“物料管理颗粒归仓”为主题,由党支部牵头组织党员干部、岗位工对焦炭现场长期积存、料场边角等区域的物料彻底清理,并按照焦炭品种分类清理、堆放。

        产品党支部:以“践行初心担当提升服务质量”为主题,开展服务外运司机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在北门初检、自动化采样站区域为司机送水、指引路线,为外来司机送清凉,提升公司对外服务形象。

       

        保障党支部:以“我身边的好党员”为主题开展宣讲活动,讲述身边好党员的感人事迹,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向先进学习,向先进靠拢的信心。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积极投身到建设美丽幸福新陕钢的征程中。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