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许晓增到党建联系点开展《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宣讲

2023-06-08 00:00    来源:炼铁厂    作者:薛芳

       近日,陕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晓增到龙钢公司炼铁厂高炉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宣讲。陕钢集团相关部门、龙钢公司及其党群工作部负责人、炼铁厂高炉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

       许晓增重点围绕“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坚定不移把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如何做好党支部、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四方面与大家面对面进行深入解读,并结合企业当前行业形势、铁前生产经营状况、工资备案制进行详细阐述、解析。

       就如何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他要求,一是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新时期意识形态,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塑造主流舆论新格局,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推动形成良好网络生态;二是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利用道德大讲堂、志愿者文明实践站等凝聚人心、汇聚民力的强大力量;三是提高企业文明程度,实施职工道德建设工程,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发挥各级荣誉表彰的精神引领、典型示范作用,推动全陕钢见贤思齐、崇尚英雄、争做先锋;四是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完善文化经济政策。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五是增强钢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坚守中华文化立场,提炼展示企业文明的精神标识和文化精髓,讲好钢城故事、传播好钢城声音,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企业形象。

       许晓增强调,这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是一次大的动员令。面对钢铁行业严峻市场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坚决贯彻落实企业决策部署,锤炼党性,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为陕钢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主题教育宣讲,为我们明确了方向,我们的责任感、使命感更强了!”“今后工作中,我们将会加深巩固,持续深化主题教育内容,真抓实干,用实际行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聆听完宣讲后,党员纷纷表示。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