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审计监察

公司纪委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2022-01-19 00:00    来源:审计监察部    作者:朱阳

        1月19日,公司纪委组织各基层单位纪委书记、副书记、纪检干事等人员,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就全公司纪检监察系统学习《条例》作部署、提要求。

        会上,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红民围绕《条例》制定的背景意义、职能定位、领导体制、产生运行、任务职责、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他强调,党中央制定《条例》,是党的历史上第一部全面系统规范纪委工作的基础性党内法规,充分彰显了我们党勇于进行自我革命的坚强决心。公司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中国纪检监察报》刊登的对《条例》解读等内容,深刻领会党中央制定《条例》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

        下一步,公司纪委将采取集中学习、专题研讨、测验测试等形式,继续深入开展《条例》学习贯彻,引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学深学透、对标对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做到融会贯通、落实见效,切实推动企业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