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德润韩原 星耀钢城

公司多名职工荣获韩城市道德模范、“韩城好人”殊荣

2021-01-05 10:15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樊孝宁

        12月29日,韩城市2020年第三、四季度“韩城好人”发布仪式及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市文化活动中心举行,活动表彰了2020年第三、四季度“韩城好人”和2020年度韩城市道德模范。公司职工杨锋荣获助人为乐“韩城好人”、同邦栋荣获孝老爱亲“韩城好人”、卜富强荣获见义勇为“韩城好人”、第五坚强荣获敬业奉献“韩城好人”、 王丽和张文静分别荣获孝老爱亲及见义勇为道德模范。

        这些获奖者只是公司近万名职工的缩影,是公司众多“群星”中的代表,是公司“群星璀璨 照耀钢城”先进典型培树工程结出的硕果。无论是命途多舛、不离不弃,用柔弱肩膀扛起大爱的王丽,还是逆向行驶、冲向火海,救出被困人员的张文静,或是替友尽孝、照顾朋友父母、孩子的杨锋……他们用自己的行动生动诠释了钢铁工人的高贵品质,体现了公司职工的道德素养,在十里钢城散发出耀眼光芒。

        据悉,近年来,公司在“群星璀璨 照耀钢城”先进典型培树工程引领下,各类先进典型层出不穷。截至目前,共培育出“中国好人”2名,“陕西好人”4名,“陕煤最美员工”6名,“陕钢好人”12名(组),“韩城市道德模范”4名,“韩城好人”28名(组)。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先进就是一颗耀眼的“明星”,他们点亮了钢城夜空中璀璨之花,让“群星璀璨 照耀钢城”的真谛在平凡之中熠熠生辉。让我们向他们学习,向他们致敬,争做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典范!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