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公司召开2022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2022-04-25 00:00    来源:综合服务公司    作者:刘晨宇 杨仙绒

        4月19日,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都宏,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红民及各基层单位综治工作委员会成员、外委协建单位代表参加。会议由周红民主持。

        会上,听取了公司2022年综合治理工作报告,重点通报了2021年综治工作存在问题。就进一步做好2022年综治工作,李都宏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认识上再提高,要始终以“国之大者”的政治站位,确保企业发展安全稳定;二是思想上再重视,要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压实综治工作责任;三是管理上再强化,要深刻汲取2021年综治问题通报和今年一季度全国钢铁行业3起重大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全面落实各项安全管控措施;四是措施再前移,要强化预防预控,防治结合,不断构建综治联动大格局;五是队伍建设上再用力,要树立企业大安保思想,上下联动、左右协同,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安保铁军。

        周红民在主持中强调,此次会议既是一次对2022年综治工作的安排部署会,更是一次对综治工作的思想动员会。希望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好2022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精神,确保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