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共青团工作

能源检计量中心举办超龄团员退团仪式

2021-06-09 07:33    来源:能源检计量中心    作者:李浩

        6月3日,能源检计量中心团委举行“退团不褪色,离团不离心”主题超龄团员退团仪式。公司团委副书记、该单位党委书记以及超龄退团青年、青年团干、团员代表参加仪式。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伴着激昂澎湃的共青团团歌,退团仪式正式开始。仪式上,大家在团旗下再次唱响团歌、重温入团誓词,并共同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视频《革命理想大于天》,感受了共青团的光荣与使命。

        仪式上,该单位党委书记从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团员青年的生力军作用,青年在企业中的成长实践,对团员青年在企业发展中的要求四个方面为全体团员青年上了一场生动的形势教育课,并为离团团员发放了离团纪念品。

        公司团委副书记对此次活动表示肯定,并希望,能源检计量中心团委认真弘扬“五四”精神,充分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做好团组织各项工作,践行好“2.26”讲话精神,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扛死肩、硬负责,贡献青年力量。

        仪式结束后,退团青年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退团仪式为新起点,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发挥团员的优良作风和企业生力军作用,在政治上积极进取,在业务上精益求精,不断奋斗、不断进取,为公司“国内一流 行业领先”总目标的顺利完成积极贡献力量。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