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文化动态

“干事”文化引领 力促生产运输顺行

2021-09-29 00:00    来源:储运中心    作者:申黎博

        近期,储运中心以加强“干事”文化宣贯为切入点,以扎实推进维修精细化管理为突破点,以强化人员服务意识为着力点,强势提升车辆维修效率,切实提高铁前物料保供能力,力促生产运输工作顺行。

强化“干事”文化宣贯,提高全员思想认识

        该单位以提升全员思想认识为核心,不断加强“干事”文化宣贯解读,利用班前班后会组织全员学习“干事”文化内涵,分享交流学习感悟,进一步强化全员对“干事”文化的理解和认识,牢固树立“革命+拼命”的强大斗争精神,敢于挑战车辆维修作业过程中的棘手难题,不断填补车辆维修作业的空白。同时利用谈心谈话及教育培训等,持续深化公司对干事风格和结果导向的解析,增强全员的争先意识和标准意识,引导全员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每一项作业流程,用高质量维修让每一辆车零隐患驶出厂房,确保铁前物料运输顺行。

推进精细化管理,提高车辆维修效率

        该单位以维修精细化管理为突破点,组织人员对车辆维修流程、工艺标准以及标准化作业流程进行梳理细化,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标准,让每一位作业人员根据流程图就能清楚车辆故障的排除标准和技术标准,切实提升作业区车辆检修水平。同时加强现场督导,值班科级牵头,坚持每天对检修现场进行巡查,及时制止检修过程中标准化作业执行不到位现象,并严格责任人在班后会述职制度,由其讲清道明个人在执行标准化作业流程中的不足,切实让严格执行标准成为每一个员工的日常习惯,从而确保车辆维修质量,不断提高车辆维修效率。

强化全员服务意识,确保油料供应零影响

        该单位以强化人员服务意识为着力点,结合厂内加油站运营实际,坚持将厂内加油站打造为公司对外服务的窗口单位,定期组织加油员学习商务礼仪知识,强化全员服务意识,切实将“一体化管理 一家人共事”的管理理念体现在一言一行中。同时坚持油料保供零影响的原则,加强同各生产单位的沟通协调,及时掌握油料需求计划,密切关注油料回货信息,确保油料供应高效及时、生产顺行。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