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文化动态

龙钢公司组织开展全过程咨询及BIM培训

2021-11-22 00:00    来源:规划发展部    作者:姚海鹏

        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关于“实现投资项目的全生命周期管理”的要求,11月20-21日,龙钢公司组织开展全过程咨询及BIM培训。龙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骁,副总经理姜剑锋及项目建设相关人员参加。

        此次培训特邀西安科技大学工程管理信息化研究所主任、中国建筑学会工程管理研究分会理事曹萍教授授课。她主要围绕工程管理的理论实务、工程项目招投标实务要点、合同管理要点分析、BIM工程实际应用四方面内容进行培训,重点聚焦全过程工程咨询实现投资项目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全面改善投资决策、设计、勘察、监理、咨询、造价、招标和施工环节的工作质量,利用BIM模型和进度计划软件的数据集成,实时监控工程进度,调整对环境的影响等,从而实现全面系统的可建性模拟分析,促使实现更加节能、更加经济、更加绿色的设计,大幅度缩短施工工期,降低成本,提高利润,更有效地提高工作效率、控制造价,达到建设到位和施工到位的效果。

        培训结束后,参培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将结合实际工作,认真吸收消化授课内容,不断增强自我修养,提高对全过程咨询和BIM的掌握能力,立足岗位、团结协作,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