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工会动态

情系职工 恭贺新春

——龙钢公司为职工发放“新春贺岁大礼包”

2022-01-19 00:00    来源:工会办公室    作者:程浪萍

        金牛辞岁千仓满,玉虎迎春百业兴。在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龙钢公司党政工深入践行“一切为了陕钢发展,一切为了员工幸福”的企业价值观,精心准备了丰厚的“新年贺岁大礼包”,感谢广大干部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携手开启新一年的工作。

        在相关部门和工作人员的精心准备下,1月14日起,职工们陆续收到了新鲜的羊肉、手工粉条、香菇、米、面、油、干果、蒸碗、酱鸭等种类齐全、品相诱人、琳琅满目的节日物品。严寒天气抵挡不住职工福利发放的热烈氛围,大家肩扛手提,你来我往,井然有序地分发、领取着春节礼品,洋溢着一片温馨和谐的喜庆氛围,一项项福利既实惠又实用,为职工心里注入满满的希望和干事创业劲头。

        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一定会将公司给予的关怀化为工作动力,立足岗位,苦干实干,用实际行动为公司发展作出更多贡献!紧盯目标不松劲,齐心协力推动龙钢这艘巨轮乘风破浪、再创佳绩!”

        据悉,公司党政工高度重视此次福利发放工作,统筹安排,克服种种困难,在保障陕煤集团、陕钢集团消费帮扶任务目标的基础上,主动担责,高效解决韩城及周边脱贫地区农副产品滞销困难,带动和帮助当地企业渡过难关,彰显了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和社会担当。同时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实践,竭诚服务广大职工,以福利领取“便捷化”为目的,公司在厂区、禹秀园小区、禹锦园小区分别设立了福利发放领取点,动员志愿者现场服务,职工们只需凭票在“家门口”就能将福利抱回家。综合服务公司工作人员更是不畏严寒,加班加点,完善烹饪厨艺、优化包装工艺,在保障食品安全的前提下,确保在春节前夕将色香味俱全的福利产品全部发放到职工手中。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