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工会动态

聚焦职工所盼 提速服务质量

2022-02-09 00:00    来源:综合服务公司    作者:史伟

        近年来,综合服务公司全面践行“全心全意服务职工,精心精细保障生产”的工作理念,以更高的服务标准、更强的进取精神、更实的担当作为,用心用情用力,着力提升职工生活品质,保障生产主业,努力提升职工幸福感、获得感。

        关键词一:“保障有力”

        “您好,我们家突然没有水了,能过来看看吗?”“稍等,我们马上过去。”

        为做好职工日常生活保障服务工作,该单位召开专题会议,细化措施、夯实责任,制定了《综合服务公司服务质量检查监督办法》,通过质量服务月活动,助推各板块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严格落实管道巡查制度,维修人员24小时待岗,切实做到职工生活用水、用电、供暖抢修高效、安全。为保障好职工饮水问题,该单位对各单位在岗员工及本部生活区居住状况进行了调研,科学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做到纯净水配送随叫随到,让职工及家属无后顾之忧;厂区、生活区各超市纷纷推出商品优惠活动,职工可以刷卡购置商品,更增加了商品种类,以高质量的商品及实惠的价格为职工提供了便利。

        关键词二:“服务暖心”

        “我们肩负着职工吃住行等保障工作,要让在岗职工感受到家一般的暖心服务。”该单位总经理说道。

        为了确保职工吃得好、吃得舒心、吃出家的味道,该单位在各职工餐厅推出了送餐与单点并行的模式,增加了各类特色菜品,开设了面包、糕点等窗口,餐厅物品品种丰富、价格实惠,让职工不仅能吃饱,吃好、而且吃得实惠、吃得满意。“每天的供餐对我们来说就是一场战役,要让职工们吃得放心、吃得舒心,就必须齐心协力做好每一个细节,虽然很辛苦,但是只要得到大家的认可就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肯定。”炼铁职工餐厅经理说道。

        类似的暖心服务在通勤车、公寓楼、洗衣中心、职工浴室等比比皆是,该单位用贴心、细心和精心的服务,给职工“家”一般的温暖。

        关键词三:“环境优美”

        “景色美、环境好、空气清新,心情都豁然开朗了,在这种环境下工作格外开心。”说起厂区的变化,职工老刘眉角含笑。

        为确保厂区环境优美,该单位提出“源头洁净化、清扫标准化、环卫智能化”工作模式,分路段夯实职责,时刻保持道路干净、整洁、有序。加强人机互动,每天针对天气情况不定时对道路进行清扫、洒水,通过净化、美化,处处、时时动态保洁,厂区生活区更加整洁美观。以打造花园式绿色工厂为抓手,按照“系统考虑、因地制宜、主次分明、分类管控、效果最佳”要求,践推行“五查一改”工作机制,有重点、分层次持续推进浇灌、修剪等绿化养护工作,用实际行动打造“绿色龙钢”靓丽名片。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