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工会动态

龙钢公司荣获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多项荣誉

2022-03-04 00:00    来源:工会办公室    作者:王佳

        近日,从陕机冶建工发〔2022〕4号文件《关于表彰2021年优秀调研报告和论文的通报》获悉,龙钢公司荣获多项荣誉。其中龙钢公司《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调研报告》获得优秀调研报告一等奖;《非物质文化遗产韩城行鼓 在企业文化中的价值初探》《党史学习教育视角下打造“群星璀璨工程”的路径探析》2篇论文荣获一等奖。

        2021年,龙钢公司工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上级工会及公司党政的正确指导和支持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在企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深入基层、扎根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优秀调研报告和论文,对推动工会工作发挥了积极的、重要的作用。

        下阶段,龙钢公司工会将进一步做好“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一线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把调查研究变成联系基层、服务职工的方式,切实发挥好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实现好、维护好职工根本利益,赢得广大职工群众的信赖和支持,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