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工会动态

渭南市总工会到公司进行慰问表彰

2022-06-08 00:00    来源:工会办公室    作者:程浪萍

        6月7日,渭南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侯雪静,韩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凤宝军一行到公司对在渭南市总工会2021年“工会在您身边 竭诚为您服务”主题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慰问表彰。公司领导黄素华、薛社康及工会办公室、获奖单位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候雪静向荣获陕西省五一巾帼标兵和“工会在您身边 竭诚为您服务”主题活动基层示范点的相关单位及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同时代表渭南市总工会向公司新一届工会组织机构的成立表示祝贺,向获得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肯定,并向大家传达了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她表示,今后将持续关注龙钢发展,给予企业工会更多的政策和支持,希望龙钢公司工会积极构建和谐、稳定、安宁的劳动用工环境,切实做好新时期职工维稳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