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工会动态

薛社康到基层单位调研劳动竞赛及工资绩效分配执行情况

2022-11-13 00:00    来源:工会办公室    作者:程浪萍

        11月8日-11日,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薛社康到炼钢厂、轧钢厂等主体生产单位,就公司2022年劳动竞赛开展情况及工资绩效分配执行情况进行调研。计划财务中心、生产指挥控制中心、行政管理部人力资源办公室、工会办公室相关业务人员参加调研。

        会上,各单位对劳动竞赛指标设置、氛围营造、结果分析、奖励分配,以及职工工资绩效分配落实、收入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各单位负责人、职工代表、劳资管理人员围绕工作实际,提出了劳动竞赛及职工绩效管理的合理化建议和意见。

        在调研中,薛社康指出,目前公司进入集中检修阶段,检修周期长、任务重,各基层工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切实做好检修期间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到检修一线“送温暖、送慰问、送服务”,为检修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创造条件。他还要求,一是各单位要结合公司11月份生产实际,发挥劳动竞赛的激励促进作用,让劳动竞赛服务于生产经营,激发生产干劲,提升技术指标,为冲刺全年任务目标作出积极贡献;二是发挥工会组织的监督职能,按照集团公司工资备案制总要求,各单位要对2022年工资绩效分配执行情况进行系统总结,对比分析,及时反馈合理化建议,充分保障一线职工工资收入,维护职工基本权益。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