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工会动态

龙钢综合服务公司举办医疗急救知识讲座

2022-11-18 00:00    来源:综合服务公司    作者:张阳

        11月2日-4日,龙钢综合服务公司举办医疗急救知识讲座。综合服务公司干部职工及外协单位人员参加。

        此次讲座特别邀请专业医师授课,围绕心脑血管、心梗征兆等突发疾病产生的原因进行详细阐述,并结合国内抢救成功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员工讲解了现场急救知识及急救方式,并现场为员工答疑解惑。此次讲座为期3天,参与人数达500余人,不仅有效提高了员工急救知识水平,增强了应急防护意识,强化了自救互救能力,而且让更多人认识到学习应急救护知识的重要性,使“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理念深入人心,为安全生产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讲座结束后,参培员工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让我们认识到紧急救护的重要性,突发情况下如何紧急救援,正确把握救护时间,提高了我们自救、互救的能力。”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