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工会动态

龙钢公司职工“健康小屋”开始试运行

2023-03-17 00:00    来源:工会办公室    作者:王智强

        为打造健康示范企业,按照“健康陕钢”战略部署,龙钢公司为职工量身打造了“健康小屋”,自3月16日起开始试运行。

        试运行当天,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骁,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薛社康,党群工作部、工会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及部分职工前来体验。

        “这个‘健康小屋’真好,比如健康机器人,随时过来就能检测,而且可以通过手机APP收集检测结果。”前来体验的职工纷纷对健康小屋赞不绝口。

        据悉,健康小屋实行24小时值班制,可免费体验心理咨询和健康体检。心理咨询有专业心理咨询师进行坐诊;健康体检可以测身高、体重、体温、体脂,也可以量血氧、血压、血糖、血脂,还可以做心电图、尿检等常规体检项目。同时,公司工会将实时关注运行情况,确保“健康小屋”有效运行。

        此次“健康小屋”的运行,是陕钢集团卫健系统资源向基层下沉,把服务和温暖送到职工身边、进到心坎的创新实践活动,将进一步提高职工生活质量和健康素养,强化自我健康教育、自我健康检测、自我健康管理能力,实现小病、慢性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将健康生活理念和方式带给职工,持续为职工提供便捷智慧的医疗服务,满足职工健康管理需求,不断提高职工获得感和幸福感。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