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组织建设

龙钢公司 “岗位创新 降本增效”工作全面铺开

2014-05-08 00:00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王娟)四月份,龙钢公司工会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岗位创新、降本增效”活动。活动采用自主岗位创新、挂牌悬赏、“金点子”的形式,年创效总额在1万元以上的项目均可申报,职工可以个人或5人以下兴趣小组的形式参与。单位内部验收合格项目,工会办将协同创新项目组成员进行现场验收综合评分,根据得分将项目分为A、B、C三类,并对创新成果进行公示、建立岗位创新档案,记入一定的分值、实行现场奖励。年底将根据积分情况评选“创新明星”,并设立岗位创新金奖、银奖、铜奖,按照1000元/分进行奖励。同时对每个单位的岗位创新成果以及创新工作组织情况进行综评,对第一名将授予“岗位创新优胜杯”先进集体称号。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近期,工会办从基层单位、公司两个层面制定“岗位创新”工作流程图,以更加直观的形式规范和优化工作程序。截至目前,炼铁厂、轧钢厂等单位共10多个创新项目已进行了内部验收,公司工会将组织项目组成员进行现场审核评分。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