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组织建设

公司全力做好机冶建工会技能大赛赛前培训工作

2016-08-05 16:34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王娟)为全力以赴迎接机械冶金建材工会职业技能大赛,公司积极做好人员选拔以及内外部培训工作,共选出参赛选手12名、技术指导3名,并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在内部培训基地进行实战训练。同时,公司工会还根据大赛的具体要求分工种为参赛选手购买了参考书籍、训练试题各30本。

  为让参赛选手提前熟悉考试环境,进一步加深理论基础,提升实操水平和实战经验,公司工会积极与大赛基地西安工程技师学院进行沟通协调,为参赛选手争取了为期5天的外出培训机会。外出培训前,公司召开了动员部署会,对此次培训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公司工会主席赵春棠就此次赛前培训的主要目的及重要意义进行了强调,要求所有参赛选手要有高度的思想认识、要有负责的态度,要善于利用平台,利用所有资源展示自己,从而通过技能的发挥和水平的展示,提高自己的创新能力。

  此次外出培训按照学校安排,以课题形式进行,培训老师皆为技术工种的佼佼者,其中包括陕西省首席技师王爱红,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专家,钳工高级技师,高级实习指导老师等。

  据悉:本次培训工会相关工作人员全程跟进,做好各方面的协调和服务工作,所有参赛选手也非常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克服高温炎热和疲倦,以空杯心态认真学习,处处谦虚,处处留心,时刻以学生和运动员的标准参加培训学习。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