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专题 准军事化管理专题 工作动态

陕钢集团首届安全双述竞赛活动在公司隆重举行

2015-06-30 17:27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温江丽 王雨奇 胡涛涛)6月29日晚,陕钢集团安全双述竞赛活动在龙钢公司职工活动中心举行。陕钢集团董事长杨海峰、总工程师韦武强、副总经理孙科社、总经理助理宗卫东,陕钢集团机关各部门负责人,龙钢公司、龙钢集团、汉钢公司有关领导及员工代表6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比赛在龙钢公司员工方队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帷幕。龙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东兴首先致欢迎词,对各位领导、兄弟单位莅临龙钢公司指导交流表示感谢,并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陕钢集团安环能源部部长樊定民宣读了安全双述竞赛规则和评分标准。

  陕钢集团董事长杨海峰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当前市场形势和生产经营态势做了分析,并对举办本次安全双述竞赛活动的意义和目的进行了说明,针对进一步持续规范和全面深化安全双述工作,杨海峰强调,一是要抓“常”,要把安全双述工作时刻摆在重要位置经常抓,要和日常安全生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形成抓双述促生产、抓双述保安全的良好氛围;二是要抓“长”,就是要反复抓,要把双述工作当成长期性工作抓实抓好;三是要抓细,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逐一解决改善,要定期对安全双述手册进行修订和完善,努力开创集团安全生产“零伤害”的新局面。

  比赛中,来自陕钢集团三个子公司的22支代表队结合自身岗位,用生动的语言和娴熟的动作,通过多种形式展示了岗位描述和手指口述。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激情盎然,以熟练、规范、准确的“双述”,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肯定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陕钢集团广大员工熟练掌握岗位安全操作技能、工作流程的岗位风采和敢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龙钢公司荣获团体第一名,龙钢集团荣获团体第二名,汉钢公司荣获团体第三名。龙钢公司《天车双述》荣获第一名;龙钢公司《整装待发》、汉钢公司《双述不为看,力保生命线》分别荣获第二名;龙钢公司《放飞梦想》和《炉台英姿》、龙钢集团《愚公移山》、汉钢公司《讲炉前安全双述,展炼钢男儿本色》分别荣获第三名。竞赛活动的圆满成功举办,将在陕钢广大员工中掀起新一轮的安全双述热潮,有力推进陕钢集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发展。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