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专题 准军事化管理专题 工作动态

公司召开准军事化管理对标推进暨形势教育动员大会

2015-12-11 09:21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闫黎)12月10日,公司准军事化管理对标推进暨形势教育动员大会在职工活动中心召开。公司领导及各单位班组长以上人员、先进个人、职工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郗九生主持。

总经理郗九生主持会议

    会议系统分析了准军事化管理工作的推进成效及存在问题,清晰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昌龙公司交流了准军事化管理的经验和心得;公司准军事化管理主管领导、副总经理杨召朋就深层次推进准军事化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公司工会主席赵春棠宣读了《关于授予昌龙公司准军事化管理标杆单位的决定》,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杜东兴向昌龙公司颁发了准军事化管理标杆单位示范牌。

昌龙公司荣获准军事化管理标杆单位

    会上,杜东兴从国家宏观经济形势、行业大势、企业面临的形势、企业的优势、采取的措施、企业的愿景及未来、要求和希望五个方面做了形势教育动员。他强调在推改革降成本上必须“壮士断腕”,坚定不移推进各项改革,蹄疾步稳细化经营承包,积极稳妥实施瘦身工程,做实做精四级成本核算,深度推进对标管理工作,协同作战完善环节控制,系统思考搭建管理体系;在抓思想保稳定上必须“滚石上山”,总结反思思想政治工作,强化各级对党群工作认识,完善细化信访稳定网络体系建设,常态化开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针对今后一个阶段的工作,他要求要围绕企业当前的形势,加大形势教育宣传,强化各级维稳责任,加快推进改革落地,健全党群系统建设,转变各级干部作风,认真筹划明年工作,确保各项改革降本措施落到实处。

董事长杜东兴作形势教育动员

  形势动员后,公司纪委书记周红民代表公司党政工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贯彻会议精神、深刻认清严峻形势、瞄准既定目标任务,打响生存保卫战,奋战改革主战场,唱响全员发力主旋律,凝聚生存发展正能量。

    郗九生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与时俱进转变作风,牢固树立问题导向,扎实落实公司各项改革要求和降本增效措施,为企业全面实现控亏脱困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主会场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