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园地 散文

五月再见,六月你好!

2017-06-09 15:46    来源:

五月的暖风已经吹过,六月的蝉鸣已经响起。不知不觉,时间就流走了五个月。让我们和往事干杯,告别五月,迎接六月!

六月,祝所有可爱纯真的孩子,每天快乐;六月,愿奋战在高考考场上的学子,考试顺利;六月,为即将离开校园、扬帆起航的毕业生,送去祝愿;六月,记得告诉父亲:爸爸,我爱你;六月,一起迎接充满活力的盛夏......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六月,一切都是新的开始。多少人希望回到以前,只是,时光不愿意。人生不过一场相逢一场遗忘,最终我们都是会成为那岁月中的风景。不要总在过去的回忆里缠绵,昨天的太阳,晒不干今天的衣裳!遗忘一些人,珍藏一些事,日子总要向前看。

六月,怀一颗平常心。以一颗平淡的心去品味茶的清香,听一段音乐,带着淡淡的微笑去抚平浮华和烦躁。享受着淡然平和的情怀,在平淡宁静里释放美好,给自己留一份简单、淡然!

六月,努力做自己。从今天起,往事不再回头,改变一下自己的态度去适应不同的情况,心情轻松舒畅,不要心郁气结,跟自己过不去。心境简单了,就有心思经营生活;生活简单了,就有时间享受人生。试着用希望迎接朝霞,一切都是恰到好处。

六月,愿一切安好。六月,带着满满的幸福,来到你的身边,来到你的心里。心暖,情暖,意暖,暖风时时为你缭绕。你会遇见更多暖心的事,遇到更多温暖的有缘人,有温暖陪伴,有知足在心。愿所有的一切,都令你舒适优雅;愿你想要的明天,都如约而至。

五月,有喜悦,有收获,有惆怅,有纠结,这一切好的不好的,都成为了过去。六月,我会好好去享受你,不会虚度,不会去焦虑,一切按心中的计划去实施。(炼钢厂 薛丽锋)

上一篇: 忙假
下一篇:我的求学时代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