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 河钢高品质重轨助建青藏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喜迎二十大 | 河钢高品质重轨助建青藏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一切为了发展,一切为了员工;创新卓越,做大做强;每一年,每一天,我们都要进步!电话:0913-5182222 传真:0913-5182286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喜迎二十大 | 河钢高品质重轨助建青藏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

2022-10-10 18:52    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
  近日,河钢集团邯钢公司定制生产的首批1800吨高品质重轨60kg/m U71Mn下线。经检验,该批产品表面质量、尺寸外形和理化性能均满足TB/T2344-2012标准要求。产品经焊轨后,将用于青藏铁路格拉段电气化改造工程建设。
  邯钢不断加大高品质重轨研发生产力度,并持续深化与中国铁路总公司及各铁路局对接合作,密切跟踪参与国内外重点铁路项目建设,进一步提升重轨品牌形象和高端市场占有率。技术中心与客户联合成立攻关团队,加强技术对接,详细了解产品服役地区高寒缺氧等环境因素对产品强度、硬度和耐磨性能等的严苛要求,优化制定工艺控制和产品发运方案。
  生产中,采用洁净钢生产技术,严格炼钢成分控制,并优化轧钢加热工艺,加强轧制尺寸精度等关键参数精细化控制,提升重轨踏面硬度和耐磨性能,最终确保产品高质量下线。
  青藏铁路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线路最长的高原铁路。青藏铁路格拉段电气化改造工程是国家西南部战略规划的重点项目,改造完成后,青藏铁路将实现从“内燃时代”到“电气化时代”的大跨越,极大提高青藏铁路运输能力,给藏区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带来新机遇。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