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园地 感悟

让自己的生活更出彩

2019-03-13 19:49    来源:    作者:行政管理部? 刘小玲

        生活是什么?生活是柴米油盐酱醋茶,是一家人围在一起吃饭的惬意与幸福;生活是什么?生活是成功者的喜悦,是失败者的苦痛;对大多数人来说,生活就是一种磨砺,一路走来坎坎坷坷,有说不尽的酸楚。但是我要说的是生活就是你对待生活原一种态度,你用一种舒心的态度对待生活,生活中你就永远舒心,自己的生活就会更出彩。

        我欣赏一类人,她们每天都朝气蓬勃,每天都以饱满的激情迎接新的挑战。他们的生活很少有抱怨,只有积极向上的追求和坚持不懈的努力。我羡慕他们生活的精致,每天一束鲜花,一本书,一束阳光,一种温馨和内心的宁静;包括她们的穿衣打扮,就连一对小小的耳针都搭配的恰到好处,无可挑剔。我喜欢他们的干练,浑身透发的那种自信,还有脸上洋溢的笑容。我常常在想,他们的生活为什么如此多姿多彩,这不是缘于他们热爱生活的一种态度。他们的态度时常感染着我,带着去发现生活中最朴素的美。再也不觉得广场舞是那样聒噪,而是觉得阿姨们的舞姿同样很曼妙。周末我也会加入合唱团的队伍,也会为精彩的指挥鼓掌,也会为身边唱的好的大爷点赞。看着他们一个个神彩奕奕,满头白发在阳光下闪闪生辉,合着脸上笑容,难道这不是一种美,就不是一种老年人对生活美的态度。

        生活中一个人先要爱自己,才能爱别人。只有自己活的出彩,才能让周围的亲人,朋友活的出彩。一个人连自己的生活都打理不好,龌里龌龊,我不相信他能照顾好自己的孩子,他能和自己的老公、妻子恩爱。

        所以,自己才是生活的主人,生活的美与坏在于我们自己的态度,在于我们爱自己多少。从此刻开始,让我们改变自己,每天进步一点点,让自己的生活更出彩。

上一篇: “救命”白蒿
下一篇:热爱生活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