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园地 感悟

党的自我革命从我做起

学习《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有感

2019-08-21 16:00    来源:华龙耐材    作者:王宁波

        今天在网上学习了习总书记的署名文章《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在学习中,我体会到了习总书记的用心良苦和殷切期待。

        文章指出,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有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要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上下功夫。党的自我革命任重而道远,决不能有停一停、歇一歇的想法。

        掩卷沉思,心绪难平。近段时期,网上依然曝光不少的贪官腐败案件。那些敢于顶风作案的腐败分子,之所以敢于顶风作案,原因极其复杂。但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忘记了党的宗旨。忘记了党的宗旨,也就失去了灵魂,也就丧失了为官之德。

        回顾我党的光辉历史,从腥风血雨的环境到社会主义建设的新时代,无不证明了这样的事实:我党只有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只有永葆青春活力,才能永远得到人民拥护和支持。在战火纷飞的年代如此,在经济建设的和平年代也是如此。

        当前我们面临着跨越发展的新挑战和新问题。在改革的深水区,需要解决的问题面广、量多、难度大。越是这样,越能考验广大党员干部。在困难面前,各级党员干部要用实际行动去证明党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始终不能忘记党的初心使命,不能丧失自我革命精神。

        做为陕钢的一名普通党员,我要立足于本职工作岗位,要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上下功夫,在攻坚克难中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把自己磨练成一名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的合格党员。

        陕钢跨越发展,我为陕钢贡献什么?我为陕钢贡献我的智慧和我的青春。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