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园地 感悟

别样的中秋 幸福的味道

2019-09-12 15:12    来源:行政管理部    作者:程浪萍

        近期,龙钢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以吨钢成本降低300元为目标引领,深挖内潜,全员降本,生产系统稳定向好。与此同时,龙钢公司党政始终将职工权益放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中,让职工切身感受到了幸福的钢城味道。

        中秋佳节,可口的羊肉香飘钢城。为让坚守在生产一线的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节,公司党政提早部署,安排专人赶赴企业“两联一包”村庄——绥德县义合镇西直沟村采购优质羊肉,确保中秋节前让职工吃到美味的羊肉泡馍。你瞧!各单位食堂后厨一派忙碌的景象,厨师们正在为职工精心烹饪羊肉。据悉,自9月11日至16日,全体职工可凭餐票分别在公司各个食堂免费享受羊肉大餐。

        月圆中秋,美味的月饼让爱回家。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每到这个时候,各家各户都会相聚在一起吃月饼,阖家团圆。为营造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员工真正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近日公司工会陆续为职工发放精美月饼,确保在节前发放到位,让爱回家。你看!职工们正纷纷拎着一袋袋月饼,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据悉,龙钢公司为职工“量身打造过中秋”已成常态,公司党政始终以民生为要,认真贯彻落实陕煤集团、陕钢集团关于开展“消费扶贫”的通知精神,认真践行国企责任,贯彻落实扶贫村庄和企业签订的消费扶贫框架协议,以帮助贫困群众增收致富为己任,以回馈职工辛勤劳动,满足舌尖上的美味为宗旨,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全体干部职工每人准备羊肉泡馍1份,月饼礼盒1份。这是对职工辛勤劳动的回馈,更是“一切为了陕钢发展 一切为了职工幸福”的真实写照。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