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园地 感悟

一件棉服

2019-11-20 19:36    来源:规划发展部    作者:党颖

        “小陈,通知各科室来办公室领取棉衣……”突然听见办公室苏主任给大家安排发放棉衣的消息。不一会儿,办公室挤满了人,大家纷纷领完新棉衣都进行了试穿,个个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我来龙钢工作20年了,这是第一次给大家发棉衣呀!”项目管理科的老胡感叹起来;“这衣服真合身,质量也很好,非常地保暖,感谢公司领导为员工带来的福利。”工程刘监理洋溢着无比灿烂的笑容;“这棉衣穿着还挺苗条的,不显臃肿,我们再也不怕这个冬天了。”预算科的美女妮妮这样说着。这是最近职工们闲暇议论最多的话题,也是最近的龙钢“网红语”。

        是呀!这只是龙钢60年发展变化中的一角,但它充分展现了龙钢在这次发展中的巨大变化。龙钢梦不再是梦想,你瞧!生活区沥青道路的升级、生产区环境面貌的大幅改善、公司南大门的落成、展览馆AAA级工业旅游景区的建成、上百辆通勤班车的运营,这一切,都在时刻告诉大家:今日之龙钢,已非昔日之龙钢。

        随着钢材品类日益完善、轧制工艺日趋成熟,成材率、定尺率等指标迈进行业先进行列,无一不展示着这个年轻的企业在升级转型过程中的种种喜人变化,让我们看到了龙钢公司气势如虹的美好明天。作为一名普通职工,此刻我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我有太多的感想想要倾诉,表达对公司的感恩,因为公司在物质和精神上给了我们太多满足,赋予了我们青春的自信。

        公司发放的是一件棉服,职工体会到的却是寒冬里的一股暖流,是企业对职工一种暖暖的爱,在这个寒冬到来的季节里,员工的心里该有多温暖幸福。

        天地存肝胆,江山阅鬓华。作为一名普通员工,我们应做一个有责任感的人,胸怀企业,我们要找到个人与企业发展的交叉点,和企业发展同频共振,为全力实现公司“十三五”奋斗目标,发一份光、散一份热,肝胆相献、奋斗不止、青春无悔。我始终坚信:青春会因你而绚丽多彩!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