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园地 感悟

秋天的色彩

2020-09-30 17:03    来源:行政管理部    作者:杨军

        一年四季,色彩各异,宛如童话世界,这是大自然给予我们最美好的馈赠。春是绿色的,夏是红色的,冬是白色的,那么秋是什么颜色的?在我看来,秋天不只是一种简单的单色调,更多的是一种缤纷多彩。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亲近大自然,你会发现,原来秋天真的很美。走过路过,无论是山村还是城市,到处都是一片金色的世界。一阵微风吹来,果园里那挂满枝头金灿灿的梨子,好像一张张笑脸在对你点头微笑;田地间那一行行玉米树上颗粒饱满的“金棒子”,好像在冲你走来对你伸手问好;街道两旁那一排排笔直的银杏树,好像是穿上金色铠甲威武的士兵正列队欢迎您……

        秋天是一个迷人的季节。那些斑斓的色彩,如梦如幻,让人痴迷。你瞧!那漫山遍野里,红枫似火,引来无数游人青睐,前往观赏并拍照留念;那山林小路上,两旁的野菊悄然怒放,在随风轻轻摇曳,宛如千万颗闪闪发光的小星星;那园中的月季,个个精神抖擞,经过花开花落,花落花开,依然保持着春天的婀娜和芬芳,用多姿多彩证明自己不老的青春风采……

        秋天是一个难忘的季节。每当秋季来临,脑海里满满都是童年趣事,都是快乐的回忆,道不尽,说不完,情浓烈。曾经,金秋时节,椒香飘远,母亲带着我和弟弟早出晚归,顶着骄阳在田间忙于采摘花椒,那些日子,虽然辛苦但很快乐;曾经,金秋时节,绿油油的核桃、红彤彤的柿子挂满枝头,母亲在树上负责用竹竿采摘,我们兄弟两人在地上轮流迎接,生活看似辛苦但幸福满满;曾经,金秋时节,正值野葡萄、五味子成熟之际,我们一起步行前进,趟过小河,越过高山,钻进丛林,寻找野味足迹,每一次都收获颇丰……

        秋天是个丰收喜悦的季节,是个迷人又多彩的季节,是个难忘有故事的季节,带给我们更多的是一种希望,令人回味,让人振奋。愿所有人的生活如同秋季一般,绚丽多彩!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