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园地 感悟

入职初体验“后浪”有话说

2020-10-24 00:00    来源:轧钢厂    作者:朱环

        2020年8月,怀着忐忑的心情与迈入职场的小兴奋,我们邂逅了龙钢公司,相比四年前刚进入大学校园的跌跌撞撞,对于社会依旧略显稚嫩和懵懂的我们来到了这里,所有的一切对于我们都是新鲜的、未知的。社会生活的帷幕就这样在龙钢公司的舞台上缓缓拉开。

        作为新人的我们,大多数都是第一次接触钢铁行业,公司的领导和各位同事用他们专业的知识、丰富的经验与强烈的责任感引领我们逐步了解并慢慢熟知这个陌生的行业,用心用情解答我们提出的各种问题。生活上,他们把我们当作孩子一般照顾与爱护,让我们这些初入职场的新人感受到家的温暖。

        两个月来,从公司培训到分厂培训,从作业区培训再到如今的班组培训,我们逐渐与龙钢公司这位朋友熟悉起来。他初生牛犊不怕虎,1958年就与人杰地灵的龙门大地结下了不解情缘;他艰苦创业不忘初心,用汗水拼搏走到如今耳顺之年;他凤凰涅槃浴火重生,重新踏上征程,散发新的光芒。

        62年,风风雨雨弹指挥间,62年,韩原大地沧桑巨变。从最初默默无闻韩城铁厂炼出的第一炉铁水到如今享誉中华的“三秦钢魂”,离不开每一位龙钢人的辛勤付出。踏实、坚韧,吃苦耐劳,早已融入龙钢人的精神世界和言行举止中,他们不甘平凡,激流勇进,迈着矫健的步伐,昂首阔步……

        仰望长空,历史的星光依然闪烁,作为新一代的我们携手共进,并肩同行,将踏着前辈的足迹砥砺前行,用属于我们的热情与活力描绘龙钢更加美好的明天!

下一篇:中年如秋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