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园地 感悟

遇见即是最好的结局

2022-06-20 00:00    来源:综合服务公司    作者:郭元元

        遇见就是一段重逢,也许在异时空里早有所见,也许在当下一见倾心,也许在未来拾起情谊。情谊的建立源于相遇、相识,遇见无需理由,无需刻意的追求,古往今来,遇见发生在时时刻刻。生命的河流里,因为有缘,我们总是在遇见,因为有爱,我们总会心动,每次相逢无论缘分如何短暂,都是累积的前缘,一直相信,人世间有一种相遇不是在路上,而是在心上,我用时光之笔,将最美的遇见写在心间;我用岁月做笺,将初遇的芬芳一路珍藏。

        对生活的憧憬从第一次遇见开始,生命的产生让我们遇见了父母,这是养育我们、无私陪伴的人。他们让我们有了家,有了爱,当疲惫之时总是有温馨踏实的地方可以沉寂自己的心灵。

        生命的成长让我们不断遇见,我们遇见了知己,这是一群心灵契合的人。他们让我们在这纷繁复杂的社会里,感受到充实和快乐,当我们对人世间人心叵测感到虚无时,总是能在知己那寻找真心和真诚。

        当我们不断追求爱的真谛,我们遇见了爱人,这是一位能够飞蛾扑火、为爱献身的人。在人生曼妙的风景中,总是能在爱人身边寻找落日余晖,在秋天的叶子中续写深情。

        遇见仿佛是一种神奇的安排,是一切的开端。世间一切,都是遇见,就像冷遇见暖,就有了雨,春遇到冬,有了岁月;天遇见地,有了永恒;人遇见了人,有了生命。在风轻云淡的日子里,一个人静静的待着,享受一个人的那份安静,享受一个人的孤独,从容,恬淡凝眸轩窗窗外,望着蓝天白云,还有指缝间滑落的金黄细碎斑驳的阳光,诉说着秋天的心事,讲述着秋天如烟往事的故事,我们遇见了自己。无论是人生道路上的喜怒哀乐,还是世间的冷暖人情,都是开在红尘陌路边上的花,永恒的陪伴只有自己的心灵。

        人生本来就是一段一段的。大部分人都只是陪伴你走过一段路。相遇最奇妙不是命中注定,而是阴差阳错。最美好的是在阴差阳错中,会有一些人像多米诺骨牌一样,成为新的生活的开关。当然了,你愿意改变肯定是因为你本来就是那样的人,只是需要一些契机,那些人的出现恰好是钥匙。感谢在我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闪闪发光的人。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