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园地 感悟

追梦路上与您同行

2022-11-23 01:41    来源:储运中心    作者:温雪萍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您好,自从与您相识,我每天都会不由自主地进入您浩瀚的学习海洋里,看看新闻、刷刷视频,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国内外发生的大事,与同事之间双人对战。与线上友人四人对战,看看谁答题更快,了解知识更多,知识面更广,互相比一比学习分数,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您是良师,为我筑牢思想根基。作为一名有10年党龄的中国共产党员,如何迅速成长,如何快速掌握党的基础知识?如何加强对党史党建方面知识的系统学习,成了我的心头病。恰在这时,您出现在我的视野里,让这些困扰我多时的问题迎刃而解。从您这里我很快就掌握了很多知识,思想上也受到了洗礼,重要文章我都一一收藏起来,时刻拿出来品读一下,领悟一番。总有别样的感受,您就像是我的老师一样,无所不知,您用一种全新的模式武装着我的头脑,筑牢我的思想根基。

        您是良师,您是益友,带我领略多彩世界。您就是我手机里的那位老师,涵盖各方面知识,不仅有严肃的思想教育,而且有生动活泼的学习模式,让学习教育寓教于乐。“看人物”,一位为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员身体力行,坚守岗位,让自己在服务人民群众中发光发热;“看文艺”,足不出户就能聆听到全世界美妙的音乐,欣赏到国际的、传统的、民族的舞蹈表演;“看科技”,有科技人物访谈,科技设备,科普节目,更有VR科技馆,用简洁明了的语言,通俗易懂的视频,让我对科技产品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也对祖国的科学技术日益强大感到自豪。

        您是灯塔,为我照亮前行之路,在如今这个信息化快速发展,新闻报道层出不穷、评论员文章良莠不齐的时代,您发布的内容是最准确,最可靠的,您就像一座灯塔一样,照亮我前进的道路,我迷茫时引领我走向正确的方向。您更像是一股甘泉给予我力量,让我能够沉淀自己,提升自我。与您相伴的这些日子,通过坚持不懈地学习,我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精神高地,自然而然地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发进取的强大动力,知行合一、脚踏实地、爱岗敬业,实现人生价值。

上一篇: 再读《围城》
下一篇:故乡的冬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