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女工园地 女工活动

轧钢厂领导干部走进基层开展“三八”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3    作者:轧钢厂? 赵婧?? 雷江花

        3月8日一大早,轧钢厂领导干部带着鲜花和慰问品深入到生产一线,对节日期间坚守在岗位工作的女职工进行现场慰问,并向长期以来辛勤工作、甘于奉献的女职工们表示衷心感谢和美好祝愿。

        该单位党委书记、厂长王建武,党委副书记李晓军走进棒二天车上为天车女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与慰问,并为天车女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赞扬。

        在生产准备作业区,该单位领导与女职工亲切交谈,询问她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对女职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大家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创新、不断突破,为轧钢加速发展增添一份力量。

        该单位领导还走进了生产线操作台、成品区域等女工的岗位,一一进行慰问并送上鲜花。

        同时,还为兄弟单位储运中心女职工送上节日亲切祝福,希望大家团结一心,齐心协力为公司发展发挥女职工半边天作用。

        一路微笑、一路祝福,整个轧钢厂生产现场洋溢着女工灿烂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今年的节日,让我们真切的感受到了各级领导的关爱,一支支鲜花虽不贵,却包含着浓浓真情;一句句亲切的话语,让我们工作更加有劲干了,干事更加热情了。这真是我们钢城女职工的幸福生活啊!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