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女工园地 女工活动

公司工会女职委开展“迎双节 展风采 建新功”女职工岗位讲述会

发布日期:2020-09-30    作者:程浪萍    来源:工会办公室

        9月29日,公司工会女职委在炼钢厂二楼会议室开展“迎双节 展风采 建新功”女职工岗位讲述会。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赵春棠以及行政管理部、工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各基层工会主席、女工主任、女职工代表等参加讲述会。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陕西省总工会女工部视频《巾帼言志 奋斗有我》,学习聆听了新时代陕西女职工的追梦故事。

        一线岗位优秀女职工代表紧密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围绕工作职责、工作标准、个人思考与认识等,用生动朴实的语言,详细阐述了自身工作经历、生活和学习感悟,表达了对企业的忠诚和热爱之情以及面对当前严峻市场形势下爱岗敬业和担当作为的干事决心,充分展示了龙钢女职工们尽责履职、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巾帼风采。

        赵春棠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向节日期间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集团表彰的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针对进一步推进女职工工作,他对女职工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爱岗敬业、自强自立,争当新时代有知识、有文化、有素养、有技能的巾帼女性;二是要不断提升素质素养,筑牢根基,在岗位上乘风破浪,奠定地位,勇敢前行;三要发挥半边天的独特作用,不被任何困难所打倒,用巾帼作为、巾帼担当,巾帼奉献精神开创女职工工作新局面,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之智。

        会上还为荣获集团2018-2019年度“巾帼能手”“巾帼示范岗”荣誉称号的女职工颁发了奖牌。

下一组:没有了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