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军事化管理专题
龙钢专题 准军事化管理专题 工作动态

昌龙公司组织开展准军事化管理自查自纠活动

发布日期:2016-08-04

  本网讯(通讯员 张伟  潘想开)为进一步巩固准军事化管理成果,近期,昌龙公司组织开展准军事化管理自查自纠活动。

  活动主要对照《昌龙准军事化管理实施细则》、《昌龙公司准军事化管理考核办法》等规定,就作风纪律、行为规范、文明礼仪、着装仪表、军事队列五个方面进行自查,将查出的问题分类汇总,对症下药,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此外,各单位还成立专项稽查队,制定详实的稽查时间,采取每天巡查与周汇总通报相结合的模式,并通过基层与公司两级联查,彻底纠正员工在日常工作中遵守细则不规范的情况,进一步提高公司准军事化管理水平,树立铁军形象,助力企业发展。

 

电话:0913-5182222 5182333 传真:0913-5182345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09 陕ICP备05004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