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9月份经营工作例会

2021-09-15 18:26    来源:计划财务中心    作者:靳佳磊

        9月14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安民主持召开9月份经营工作例会。公司相关领导及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通报了9月份经营重点工作及存在问题,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针对经营工作,刘安民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当前受燃料价格大幅上涨及质量波动等不利因素影响,对生产成本带来较大冲击,主体责任单位要始终保持紧迫感,抓好原料匹配和内部操作,为“提指标、降成本”提供支撑;二是要认真总结近期4#高炉检修恢复的相关经验,认真抓好过程管控,实现高炉检修后快速恢复;三是要牢牢把握生产经营主动权,加强外部对标和交流学习,把差距弄清楚、把问题找准确,提前做好国庆期间的生产备料工作;四是要“学会搭配、学会对冲、学会补正”,各单位之间要协同联动、精打细算,将配料指标控制到临界值,实现最佳优化配置;要提高原料使用和采购的匹配度,做好原料品种库存与使用之间的平衡;五是按照国家限产及能耗“双控”的要求,完成全年“控产、控耗”任务,并要对后期检修方案进行再完善;六是要明确经营工作的最基本概念,对于关键性数据算清楚,从积累的数据中找出规律性,加强日常监控分析并发现解决问题。

        刘安民强调,各级经营管理人员要坚持“弄明白、说清楚、算准确、干卓越”的工作方法,紧盯关键事,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做到“争气争先、蒸蒸日上,精细精心、精益求精”。主体责任单位要认真履职,发挥主体作用,为采购部门提供指导性意见。各单位要切实做到协同联动,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不断助推公司经营工作再上新台阶。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