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陕钢集团到公司开展环保模拟执法检查

2021-09-10 00:00    来源:生产指挥控制中心    作者:贾浪平 张金标

        9月9日,陕钢集团副总经理韦武强、陕西省排污许可专家康国栋一行到公司开展第二阶段环保模拟执法检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安民参加。

 

        检查组一行主要对公司265㎡烧结脱硫脱硝、除尘器集中管控平台、2#粉矿大棚、污水总排口及危废暂存间等区域进行了检查,查看了排污许可、固废、危废及应急预案演练等资料,并召开了第二阶段环保模拟执法检查专题会。

        会上对本次模拟执法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韦武强要求,一是要认真总结,做好执法检查内部宣贯,使全员认识到环保模拟执法检查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做好专家意见整理,形成责任清单,明确整改期限;三是要规范内部环保管理,提高关键岗位人员素质,精益精细,分类施策,加强整改,为迎接后续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做好准备;四是环保绩效A级达标已进入冲刺阶段,要倒排工期,加大协调,协同动作,加快重点项目推进,无组织管控治理一体化平台按照设计要求达到预定效果;五是要抓住窗口期,按照《关于调整环保节能类投资项目备案和审批额度的通知》要求,安排一批环保项目,系统思考,专题研究,统筹谋划,尽早提报实施,为陕钢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刘安民对各位专家、领导来公司检查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一是思想高度重视,照单全收,举一反三,触类旁通,立行立改,认真整改,力求一次整改到位,实现本质化环保;二是按照国家标准和行业规范,从台账记录的完整性、现场运行的标准化等方面系统提升,做到最好,并及时与政府环保部门沟通,确保环保管理形成闭环;三是提高认知,提高标准,强化执行,狠抓落实,追求完美、追求卓越。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