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第九次总经理办公(扩大)会

2021-09-17 12:08    来源:行政管理部    作者:朱环

        9月14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安民主持召开2021年第九次总经理办公(扩大)会。公司在厂领导及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听取了公司八月份生产经营任务目标及降本增效完成情况汇报。公司领导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围绕降本增效、安全环保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安民指出,八月份,在陕钢集团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干部职工扎实践行“干事”文化,用“鸡蛋里挑骨头”的干事品格追求完美、用“不争第一就是混”的结果导向追求卓越,用“革命+拼命”的强大斗争精神,形成大干快干的务实作风,两眼向内、不等不靠,党政同心、上下同欲,牢牢把握生产经营主动权,扛死肩、硬负责,主要工序顺利完成生产经营目标任务。

        针对下阶段工作,刘安民指出:

        一是以干好自己的事为宗旨,紧盯低成本、高收益的核心目标导向,一切围着生产经营转、一切为了经济效益干,扛死肩、硬负责,坚定不移完成目标任务。

        二是高度关注要素保供,尤其是焦炭等原燃料价格大幅上涨及质量波动带来的不利影响,让关键人扛关键责、担关键事,坚决克服畏难情绪,保障优势资源买得来、吃得进、有优势。

        三是紧扣“炼铁高效冶炼、炼钢经济冶炼、轧钢节能增效轧制”三篇大文章,加大技术攻关力度,强化举措落实力度,推动关键指标迈向一流水平。

        四是坚持弄明白、说清楚、算准确、干卓越的工作方法,科学合理布局销售区域,让“禹龙”产品畅销在效益好、利润高的区域,实现企业利润最大化。

        五是坚持公平公正、公道正派、公开透明的选人用人导向,大胆任用年轻干部和有专业能力的年轻人,给平台、压担子、铺路子,让更多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青年才俊脱颖而出。

        六是按照国家限产及能耗“双控”要求,主动积极响应落实,天天盯、天天核,彰显国企担当与作为。

        七是两眼向内、快马加鞭完成“双认证”目标,将超低排放及环保绩效A级达标深入到生产经营全过程。

        八是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实现“安全无事故、环保无事件”,在“十四运”这一重要时刻、关键时点彰显国企担当与作为。

        刘安民强调,低成本、高收益是企业经营之本,改革创新是企业根本出路。各级领导干部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锤炼政治品格、提升专业能力、锻造职业素养,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要党政同心、上下同欲,目标一致,看准的事,苦干实干、大干快干,做人做事让人放心、令人敬佩,让人感动、受人尊重;要用顽强的态度、坚决的毅力应对企业发展中的一切困难险阻,思想上做好迎接困难的准备,始终保持“同困难作斗争”的精气神,行动上做足应对和破除困难的准备,迎难而上,战胜困难,当好陕钢集团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