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开展“喜迎全运盛会 共庆中秋佳节”主题活动

2021-09-18 20:14    来源:工会办公室    作者:程浪萍

        时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在公司党政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公司工会在全公司范围内组织开展2021年“喜迎全运盛会 共庆中秋佳节”主题活动。

 

 

        能源检计量中心工会因地制宜,在水处理中心活动室组织各作业区女职工包饺子,洗菜配料、擀皮拌馅、调蘸料配碗碟等,让职工尽情享用美味,还特意在饺子中准备了“惊喜”,增强了活动的趣味性。

 

 

        炼铁厂、综合服务公司工会联合组织,发动30余名精干的“娘子军”,在炼铁老区职工餐厅义务包饺子,职工在品尝香喷喷的饺子宴之余,拉家常、庆团圆,温馨浓情的中秋氛围让职工切身感受到了企业大家庭的温暖。

 

 

        炼钢厂工会每天组织30余名青年志愿者从食材挑选、调馅、擀皮、包饺子、煮饺子等环节严格把关,为全体干部职工准备新鲜美味的饺子。并为全员发放由月饼、烤馍片、香米饼等组成的中秋小礼包。

        员工纷纷表示,今年的中秋节很有寓意很接地气。

 

 

        轧钢厂工会抽调20名青年女工,在轧钢职工餐厅分工协作,水果装盘、月饼上桌,用细致周到的服务迎接前来就餐的职工,为让不能前来餐厅就餐的职工共享美味,轧钢厂工会还特别配置分装饭盒,贴上祝福标语,将一份份美味的饺子、精致的果盘、月饼配餐到岗,让全员都能感受到企业浓浓的节日氛围。

 

 

        储运中心管理人员和一线职工一起流水线作业,为全体职工烹制了美味的饺子宴,职工们对此次活动赞不绝口,充分感受到了企业浓浓的祝福和关怀。

 

        机关工会在憩园餐厅开展了“包饺子 迎中秋 庆团圆 共发展”主题活动,25名女职工身着干净整洁的围裙,佩戴口罩,在后厨忙得不亦乐乎,可口小菜、精美果盘、美味月饼一应俱全,迎接中午前来就餐的职工。

        据悉,本次活动从9月11日开始,持续到中秋节。这是龙钢公司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具体实践,是企业践行国企责任,全力保障和支持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期间职工队伍和谐稳定,聚合人气,凝聚力量,服务一线,共谋发展的生动写照。

        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将企业的这份“心意”转化为爱岗敬业的实际行动,为全力冲刺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任务蓄积新的更大的力量。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